close

 

 

你,

有聽到從我這一方丟過去的訊息嗎?

 

小時候上的體育課有關球類的運動幾乎都是有關兩人以上組織起來的關係進行活動。

所以,

丟球傳球這個舉作很顯然地是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的動作;

 

這一顆球,

傳到哪裡去。

 

關於某一點我完全不想多作解釋,

那就是你們從你們的角度怎麼看我,那就按照著你們的立場去解讀吧。

並非不想為自己多爭取一些正向的力量,

而是每人經歷不同,多去講些不是自個本身遇到過的事誰會聽得進去?

要懂我的人,時間會來說明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有心想要了解某一個人的人,

應該不需理會表面看到的那一層面之事物,

最重要的還是思路不是嗎?

 

 

 

這一顆球,

早就不知道傳到哪裡去,

而且,

在你們的角度來看,早就變質發臭,

 

 

這一顆球,

可以別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