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長的路上,

不論你選擇了什麼、我失去了什麼;

你放棄了什麼、我遺忘了什麼,

我深信總有一天會再見。

 

 

 

 

到那個時候,

任由當下的情緒氛圍來決定些事情。

 

 

 

 

 

 

 

 

 

 

 

然候,

現在就是努力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

 

 

 

 

 

 

 

 

 

 

 

 

 

S對E笑說:「我就是要成為讓他後悔沒把握著我的好女人!」

 

 

 

 

 

 

 

 

 

「而且,我相信我一定會出名。」

 

 

 

 

 

 

 

 

 

 

 

 

 

 

 

 

 

 

 

 

 

 

 

 

 

2012的這個時候,

 

 

 

 

 

2014的那個時候,

 

 

 

 

 

 

 

 

 

 

 

 

 

 

 

很期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