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個月遇到那麼多事情,

這段期間,也聽了不少人的意見,下了很多不同的選擇,

就算在你們的眼中看起來我是反覆不定的人那又如何。

至少那是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聲,而最後我找到的答案就是那麼真實那麼肯定,

是有很多友人是支持自己的,她們是我的朋友,知道這是我的人生這是我的決定,

她們相信我可以承受得住往後所發生的變化題。

 

這就是互相坦誠。

 

 

 

 

我不從來不認為我這個人多好,因為我覺得我永遠都應該比昨天的我更好,

但我可以大聲地說我非常誠實,

也不顧及面子問題,我做錯了我馬上認錯,絕對不會裝傻或是不去面對自己做的事,

話講得多難聽,我都會傾聽進。

 

 

所以,

你們說得那些,我其實該聽聽就算了。

 

 

這是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

後果我能承擔著,為什麼我不會嘗試。

 

 

 

她們說得好,我該相信自己一點,我是我他是他你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