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鄉村風格        

店家名稱:和平咖啡館

聯絡方式:03-425-4248

聯絡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8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4:00~03:00

          週六、週日12:00~03:00

          (週一公休)



 


算了算我去這間咖啡館的次數超過三次以上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畢竟我要考察的咖啡館實在太多,會把銀子精打細算的分配給不同咖啡館身上,

所以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才發現原來我情有獨鐘這間店卻不自知()

好像要聊什麼事都會來這間店,可以說成屬於自己的小地方也不為過吧。


 



當初會接觸到這一間店是因為一篇由鄧心勝撰寫誠品藝文報導,

才發現,原來中壢這個常常被我唾棄鳥不生蛋的地方還有這類型的咖啡館存在著,

通常不是只有台北有不然就是要跑到台中、台南那些大城市才有;人和啡咖館之間,

不是用距離定義,而是一種關係。我喜歡他落下的這段話。


 



和平在這裡己經十五年了,

這個歲數確實有嚇著我,畢竟要生存在中壢這種完全沒什麼藝文氣息的地方老實說不簡單。


這紅色調會讓人失去理智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推薦美食,有人說這間的長島冰茶非常棒,

嘗試了一次,

口感真的不賴!


貌似霓紅燈  


有一次則是點了玫瑰花辦茶,好大一壺都嚇到我了!

喝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喝完。



 


對我來說,

有和平的中壢顯得文藝了一些,有中壢的和平更顯獨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平咖啡館 中壢 咖啡館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