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平常日,也很多客人    

 

店家名稱:masa loft (點我)

聯絡方式:06-2759318

聯絡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3樓(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Mon-Fri  09:00~23:00

          Sat-Sun  08:30~23:00

 

 


 

這是一間咖啡館。

老實說,在我還沒踏進這家咖啡館之前,對於咖啡館咖啡廳的印象都停留在星巴克那種水準的程度上,就喝喝咖啡、看看書藉罷了,那是非常商業化的行為自己覺得。而且就算去過哪幾間還不錯的咖啡館,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

 

而這裡,是一位朋友帶我來的。

那位朋友正是那家店的晚班吧檯手。

其實,我一直對於「吧檯手」這個稱呼有相當大的興趣,或是像Bartander這一號人物感到非常新鮮,常常在想:對於自己會發生一見鐘情的情況發生,說不定就是對這兩種人無法自拔愛上了哦。

 



回來主題,

這間位於成大對面的某棟樓中三樓的這個空間,在選擇上就覺得是相當低調而且有品味的一個地點,少了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影像,這裡多了點隱私;一方面只給懂得這家店氛圍的人再次光顧,對於成大這個帶有書香氣的學校來說,我相信有許多學子會來看看書、坐著休憩一下。



吧檯中,是誰呢?  



在一踏入這店的門口,就被純白的裝潢空間給震懾住。

店內的木質地板搭配上白色的書櫃、白色系列的桌椅,簡約白色調的吧檯,讓人不得不放鬆眉宇之間煩惱,神情因純潔的白色全都放鬆了。

 


三明治很可口  




我想這裡的人都是很有品味的人,至少可以從書櫃上的選書就可略知一二,

很多很多書藉是相當有水準的。

有時候,不只是要有一杯好咖啡,連音樂都十分重要。

至少我認為這裡的音樂充滿感情。

不能說它特定播放著哪種類型的音樂,只能說,都是很有感情很有感覺的歌曲。

對於我這種人少了音樂,就像沒有了氧氣。

 


如果有機會的話,請定期關注這裡的藝文活動!

這個地方不定時的會舉辦一些小講座或是小電影劇場,其水平都很不錯,

與時下的商業化的咖啡館差異化,這裡是有心在經營的一間咖啡館,

千萬不要錯過了。

 


吉祥物  




這裡,是我的起點。

是改變我對於咖啡館既定的印象,

也是開始在咖啡館追求和找尋某些故事的開端。

如果你懂,

就會知道這個地方對我的重要性了。

 

 

 

如果今年冬季有空,我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a loft 咖啡館 台南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