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有一天下雨天的晚上,店裡沒什麼客人。

全店就只剩下坐在吧檯上的那個她,還有站在吧檯裡的夆哥以及等著下班的自己。

自己本來就是個少根筋的傢伙,對於熟客的面貌也十分模糊,常常頭家都罵說怎麼沒腦子一樣阿。

可是,那個她,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這是我第三次在同樣的時間看到她坐在同樣的位置上,

做著同樣的動作,之所以還記得她也許是她的氣質。

說不上來,也不太會形容。

只好轉述夆哥曾經說過的話:「我對於魔羯座的人,總是很予盾。

                                   其實自己是很欣賞他們獨特的氣質、他們的想法、思考模式,

那是雙子座的我所沒有的東西,應該也是沒辦法擁有的。

但有時候,還是不大喜歡他們反面的東西,不過,清楚之後,

大致上都還可以接受。只是,

魔羯座似乎不大喜歡雙子座的那點獨特的特質。

應該說是挺討厭的吧。

偏偏自己總是著迷於魔羯座的女人。」

 

為什麼會想起這段話呢?

那天晚上他們開始聊起天了。原因很有趣,這是也我後來聽夆哥跟我說的。

夆哥不小心看到她的筆電播放著【辛德勒的名單】忍不住跟她搭上話,聊了一下。

原本只是無聊加上好奇,所以夆哥猜了猜她的星座。

 

:「是天秤座嗎?」

 

:「為什麼會猜天秤座呢?」

 

:「不知道,直覺。」

 

:「可惜不是。再猜!

   你還有別的答案嗎?還是要我直接講?」

 

:「嗯…雖然我還有另一個答案,只是我不想要在一開始就直接猜那個星座。」

 

:「哦。很特別的想法。」

 

:「沒辦法。有些故事讓我覺得會跟那個星座特別有瓜葛。」

 

:「說不定我就是那個星座的人哦。哈哈哈。來吧,公佈你的答案。」

 

;:「…

魔羯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會吧!哈哈哈。有沒有那麼巧阿!我正好是魔羯座阿!」

 

:「…。」

 

 

 

 

店裡頭都是那個女生的笑聲,好奇心之下我也湊過去打屁,

當時更沒想到,之後夆哥會跟她會有一段故事,而我是見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