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演員:
楊四郎/何潤東
楊五郎/陳龍
楊六郎/胡歌
楊七郎/彭于晏
楊八妹/趙梓存
耶律斜/袁弦
柴郡主/陳家宇

劇情:
公元980宋軍攻打幽州,為遼軍大將耶律休哥所敗,宋太宗乘驢車敗退逃回京城。
自此,遼軍不斷襲擊宋朝邊境,讓宋朝百姓民不潦生,宋室永無寧日,宋太宗憂心不已,
最後祇得派出北漢遺臣、英勇無匹的鐵將軍楊業為代州刺史,扼守雁門關。

楊業帶同七個兒子堅守雁門關,力拒遼軍,楊家七子,智勇雙全,個個性格迴異,散發著不同類型男性的魅力,
憑著他們對國家的忠義堅持,對天下滄生的愛護憐憫,對家庭的責任承擔,團結一致保家衛國,成為家國支柱,
讓身邊每個人皆受感動,盡情展露真好男人剛與柔的閃亮風采。

遼軍無視楊家將英姿與實力,大舉進攻,楊業帶同七子及為數不過數千的人馬,與遼軍強弱對峙。雖
然兵力相差甚遠,楊業憑過人經驗,巧佈妙計,終於以寡敵眾,在遼兵毫無防備下,迎頭痛擊,讓遼軍戰得心驚膽戰,
陣容大亂,紛紛向北方逃竄而去。楊家將大獲全勝,退遼兵並活擒遼將。

線上收看-少年楊家將(全47集)

對於這部戲,我真的只能講,"我愛死了!"
劇情該死的好看,不拖戲,電視畫面處理色調十分特別,
在武打場面時,看起來就特別過癮!
大家的演技也沒話說,裡頭的壞人演的真是拍案叫絕,
壞到想殺死他,連壞人死時,我都起立大聲歡呼!
噢,不看真的很可惜,
喜歡歷史的人千萬不可放過,像我就愛死了,馬上拿出歷史課本溫習!
連片頭片尾曲都該死的好聽極了!!!
好有以前的味道...

裡面我最喜歡八妹.

少年楊家將中曲目:
1)胡歌-告訴她,我愛她


胡歌-告訴他我愛她(六郎&柴郡主)
為我送朵花給她 不要玫瑰的廉價
她只喜歡河邊開的花 那像我第一次見到她
為我寫封信給她 問她今天快樂嗎
這裡的雨一直下我每天只能想著她
為我陪她 數星星 暗示那像我的心
永遠為她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她 願意 我想給她 這顆心
告訴她我愛她 那是我不敢講的話
我想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他 我愛她
那是我來不及說的話只有我最關心她明白她


2)片頭曲:訣別詩- 胡彥斌


出鞘劍 殺氣蕩 風起無月的戰場
千君萬馬獨身闖 一身是膽好兒郎
兒女情 前世帳 你的笑活著怎麼忘
美人淚 斷人腸 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燙
訣別詩 兩三行 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訣別詩 兩三行 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3)片尾曲:二十年-張萌萌


記得那年冬天 我們彼此陪伴 夢想是唯一的火焰 我們一起點燃
我們長髮批肩 冷冷的曠野荒蕪人煙 有兄弟還有烈酒 就能取暖
當我們談起明天 總是覺得希望無限 總說再過二十年 還是條好漢

還記得二十年前 那一群懵懂的少年 擦亮了雙眼 挺起了雙肩 要將夢想實現
還記得二十年前 那一句執著的誓言 忘記了永遠 卻忘不了當年 曾經共苦同甘

我們好久不見 不曾把酒言歡 二十年前那個冬天 怎能想到今天
長發一一剪短 冷冷的曠野一如從前 多少當年的英雄 早已不見
別說已到了明天 因為明天還在前面 就算已分開多年 彼此仍挂牽

就在這二十年間 這世界悄悄的改變 模糊了雙眼 蒼老了容顏 夢想從未退變
就在這二十年間 我們漸漸的勇敢 縱然不見面 也不覺得遙遠 彼此默契依然
就在這二十年間 這世界悄悄的改變 習慣了平凡 看淡了恩怨 夢想還在心田
就在這二十年間 這世界悄悄的改變 激情漸漸的沉淀

一輩子太短 有多少二十年 友誼歷久彌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